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banner 2023世界書香日-來圖書館開門見___-線上主題展

:::
字型大小:

玩物壯志

玩物壯志

作者:莫德偉編著

出版社:明窗出版 明報發行

ISBN:978988833857

 

現在的玩具,老實說,已經不是小朋友的恩物!小童現在玩的再不是玩具,而是手機了。所以很多玩具玩家也是已經告別孩童時代的社會朋友,然而在香港買玩具是十分幸福的。如只針對歐美或日本玩具,香港的貨源多、返貨時間快、價錢亦算相宜。所以很多朋友可以買得很多、玩得很雜。

 

希望《玩物壯志》能夠作為一本以香港玩具玩家與收藏者為角度的分享書籍,可正面推動玩具文化,除了玩具和其的背後的背景故事、設定外,也特別追加香港玩具行業與收藏方面的專訪集,讓你更認識玩具人與玩具在香港的點點滴滴。

 

玩具可以讓人煩躁的生活平添一點色彩,期待本書也可以讓你回想起最初玩具帶給你的那份感覺——那份喜悅——那份初心。

 

由此去看線上電子書

燈箱照片

  • 發布日期:2023-04-14
  • 發布單位:臺北市立圖書館
回頁首